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邹功树深入栗山社区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邹功树带领县统计局、农经局、人民医院、国调队、建设银行、创卫办等相关单位,深入酿溪镇栗山社区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邹功树一行通过听取汇报、调研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了解栗山社区创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酿溪镇党委、栗山社区关于创卫工作的计划, 目前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同时县统计局、农经局、人民医院、国调队、建设银行等五家联点单位分别就社区目前的卫生状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态将积极支持社区的创卫工作。
  在栗山社区的全面走访中,邹功树一行发现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堪忧,基础设施条件薄弱,其中垃圾乱扔、杂物乱摆乱放、违章建筑多、绿化偏少等问题较为严重,邹功树现场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职能部门和社区要对照创卫工作目标任务,以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案进行彻底整改。比如集中各单位力量开展几次专项行动来进行初步规范与整治;建设宣传橱窗、利用宣传车、上门走访等各种方式大力宣传创卫工作,提高群众的创卫知晓率;打造创卫亮点,引导群众的参与率。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创卫工作,邹功树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升创卫意识。利用会议发动、宣传橱窗、上门走访等方式,向社区所有居民传达创卫集结的信号,形成浓厚的全民创卫氛围,让每家每户知晓创卫工作,让每名群众、辖区每个单位参与到创卫中来。二要增强力量,形成创卫活力。充分发挥联点单位、辖区单位、镇党委政府、创卫办等四个方面的力量,开展集中专项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化解创卫难点。三要加强督查,层层压实责任。划分责任区域,列出责任清单,明确单位责任人;细化联点单位责任、镇里责任、社区责任、居民责任。社区要不等不靠,按创卫要求稳步推进。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