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酿溪镇:新阳社区创卫宣传如火如荼

  

图为利用宣传车在辖区向商户、居民宣传创卫工作

    为深入推进“创建省市级卫生县城”工作的全面铺开,号召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创卫工作,培育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酿溪镇新阳社区创卫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该社区早动员、快部署,于4月13日上午召开了“创建省市级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对九十余名党员、组长进行集中宣传。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学习《新阳社区“创建省市级卫生城市”工作方案》和《新阳社区环境卫生村规民约》,强调创卫的目的与要求,明确各自职责,要求党员、组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迅速深入社区开展宣讲;要求各网格负责人立即开展全面排查,对辖区内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上报与整改。

    该社区在重要地段设置创卫户外固定宣传牌,更新了各院落健康教育宣传栏,在社区一楼大厅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册等向来办事的群众宣传,利用宣传车在辖区向商户、居民宣传创卫工作,在院落显眼位置悬挂横幅,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居民创卫意识,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同时组织本辖区内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酿溪镇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上门入户宣传与劝导,向居民们发放创卫倡议书、村规民约、健康知识等资料,讲解创卫知识,对不良卫生行为习惯加以引导,号召广大社区居民从我做起,自觉树立文明礼貌、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的形象,改变随地吐痰、乱倒垃圾、乱摆乱放的习惯,做创卫的宣传员、卫生员、清洁员与监督员。

    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在最短的时间向群众传递了创卫知识,让居民懂得了我县创建省市级卫生县城的重大意义,营造了浓厚的创卫氛围。群众也纷纷表示,创卫工作是我们新阳社区的大事,能有效提高和改善我们的生活品质和生存环境,我们一定全力支持创卫工作,共建美丽、宜居、幸福新阳。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