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杨韶辉深入新阳社区调研指导“创建省市级卫生县城”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3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杨韶辉来到酿溪镇新阳社区,调研指导该社区“创建省市级卫生县城”工作。

    杨韶辉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了解新阳社区创卫工作目前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该社区党总支书记汇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酿溪镇镇长谭中凡汇报当前镇创卫工作计划与新阳社区创卫整治重点,同时团县委、县扶贫办、卫计局、卫计执法局、扶贫办、八中、联通公司等六家联点单位分别结合各部门特点谈创卫工作思路、表决心。

    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对新阳社区“创建省市级卫生县城”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五点意见: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创建省市级卫生县城”是贯彻落实县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大美湖南之心的重要举措;要加强领导,强化创卫主体责任,联点单位、镇、社区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任务,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难点;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特别是发挥社区党员组长的带头表率作用;要强化创卫工作日常督查,严明工作纪律,发现问题及时督查整改到位,形成常态化督查机制。  

    据悉,酿溪镇创卫工作已全面启动,正利用社区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宣传车等大力宣传,号召全体党员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目前正着力开展“四害防治”和对马路沿线小摊小贩、辖区学校周边、207国道两侧修车、洗车区域等进行规范与整治,下一步社区将狠抓渣土运输、禁炮、殡葬秩序管理,不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对小街小巷进行硬化或绿化,提升社区整体面貌,打造整洁、秀美、宜居的美好酿溪。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