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李玉明 李春毅
  • 更新时间: 2023-06-20 15:04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6-20 15:04

为严格落实市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部署要求,解决好一批“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新邵办事不求人、新邵办事依法依规、新邵办事便捷高效、新邵办事用心用情”营商环境品牌。619日,县委书记陈历贤主持召开新邵县“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新邵经开区、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科工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各单位根据问题清单主动认领责任,就如何更快更好更有效的解决“旧账”问题进行发言。陈历贤逐一点评,并对如何做好“旧账”解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历贤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新邵县开展“新官不理旧账”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部署来开展相关工作,对所有纳入专项整治范围的纠纷案件,原则上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对于事实清楚、权利义务明确、企业诉求合理合法的纠纷案件,要压实工作责任,尽快解决;对于企业提出的不合理诉求,应主动进行沟通解释,引导达成一致意见;对于重大疑难、争议金额较大的案件,应集体研究会商,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新官不理旧账”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来抓,敢接“烫手山芋”,敢啃“硬骨头”,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新官不理旧账”问题切实得到解决,推动新邵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