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林业局“执法+服务”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 来源:县林业局
  • 作者:县林业局
  • 更新时间: 2023-11-13 08:42
来源: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 2023-11-13 08:42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林业产业健康发展。近日,新邵县林业局执法股工作人员对全县林业产业龙头企业运行情况开展“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引导企业提升法治意识、实施品牌战略、守法诚信经营。




    本次随机抽查通过查阅相关资料、检查生产场地、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等方式开展,重点对林业产业发展情况、企业规模、辐射带动能力、市场竞争力、负债与信用、安全生产及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市场准则等内容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到位,并及时在“双随机、一公开”平台向社会公开检查、处理结果。      
    为依法依规落实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监管责任,该局大力推动“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根据抽查内容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检查时间、范围、事项,确保各环节有条不紊。同时,针对风险较低的企业降低检查比例,既做到为企业戴上合法经营的“紧箍咒”,又做到不扰企不扰民,营造暖心的营商环境。       
    下阶段,新邵县林业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政治担当,在林业行政执法监管中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在全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