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孙咏梅 张海兵 杨林 熊梦婷
  • 更新时间: 2024-03-07 08:5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3-07 08:56

3月6日,新邵县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与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府职能转变和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小军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新邵县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今年的工作特别是对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扎实推进“一网通办”统一受理试点等重点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政务环境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服务大局,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有效措施,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打造工作效率更高、营商环境更优、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更强的政务环境。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务服务渠道建设,推进线下“只进一门”和线上“一网通办”,提高县乡村三级政务服务水平。要归并政务服务热线,建立“接诉即办”机制,提升12345热线效率;要深化政务服务模式创新,推行关联事项集成办、容缺事项承诺办、异地事项跨域办、政策兑现免申办;要扩面增效,增强帮办代办能力,丰富公共服务供给,提升政务数据共享实效。同时,要完善政务服务工作体系,建立常态督促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优质的营商政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