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新邵】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邵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作者:    新邵县; 时间:2020-11-04 09:16

10月30日,为贯彻落实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关于做好“湖南省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项目的通知》,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在严塘镇开展2020年新邵县戏曲进乡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贫困地区送戏下乡活动。

活动中,演员们表演了扫黑除恶小品、花鼓戏等剧目,志愿者们向现场观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和禁毒知识宣传册。同时,活动现场摆设展板,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知识。观看表演后,村民纷纷表示,节目非常贴近我们的生活,甚至有些场景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一样,因此格外受启发和教育。

据悉,自10月20日开展活动以来,县文旅广体局已组织6个剧团到15个乡镇进行了150多场演出,充分提高了人们的扫黑除恶意识,有力推进了扫黑除恶相关工作的进程,同时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新邵文化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信息来源:新邵县 责任编辑:新邵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