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新邵】新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

作者:    新邵县; 时间:2020-12-24 09:18

12月23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县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具体部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夏宇宏及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永红通报了全市和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梳理下达了下阶段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任务。

夏宇宏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取得重大成果的同时也深得民心。在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即将收官转入常态化开展之际,要搞好扫黑除恶三年来取得的成果总结,积累经验做法,进一步巩固成果;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特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特别是要将打击毒品犯罪、电信诈骗、涉众犯罪案件作为工作重点;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对照任务分解表逐一落实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健全长效机制,补齐短板,全力冲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来源:新邵县 责任编辑:新邵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