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平满票当选新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历贤满票当选县长
  • 来源:
  • 作者:李进锋 胡金国
  • 更新时间: 2016-11-30 11:35
来源: 更新时间: 2016-11-30 11:35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书记阳晓华投票

图为人大代表投票

  11月29日下午,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阳晓华、陈历贤、杨韶辉、李永平、陈军渝、杨忠诚、张民望、周后鹏、刘建明、康正刚、乔立新、谢跃东。

  会议由县委书记阳晓华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84名,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代表280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有关规定,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实行等额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其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实行等额选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实行差额选举。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随后,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计票确认,李永平满票当选为新邵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历贤满票当选为新邵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后鹏、刘建明、康正刚、乔立新、谢跃东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石亮明、陈名洋、金艳、戴哲建、曾艺、李繁荣、汤先梧当选为副县长。邓星西当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焦毕华当选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