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禁毒办: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 作者:隆智超
  • 更新时间: 2021-10-28 09:09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1-10-28 09:09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新邵县禁毒办组织县城内近120家机关单位,利用10月-11月的周末时间分批到新邵县禁毒教育基地——思源高级中学参观学习。

禁毒教育基地里布置了禁毒宣传走廊、禁毒知识展板和毒品实物模型等。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对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成果、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地抵制毒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与毒品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参观后,机关干部还分别在本单位领导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

截止到日前,已有五十余家单位完成了参观学习。此外,全县14个乡镇及镇属部门的干部职工,也在本乡镇的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新邵县通过组织参观教育基地,公开征集禁毒小视频,利用集市、送戏下乡等契机开展禁毒活动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禁毒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