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融媒体中心庆祝第22个记者节暨“最美融媒人”表彰会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11-09 09:0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1-09 09:09

118日,新邵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庆祝第22个记者节暨“最美融媒人”表彰会,会议表彰一批2021年度“最美融媒人”和“最美融媒人”提名人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参加。

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以新新邵、新邵发布为代表的新邵融媒矩阵常年在市省名列前茅。特别是新新邵客户端的推广成效显著,用户数持续攀升至目前的17万余户,影响力大幅提升。

 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在全市率先启动“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周年新邵大型成就展,组织选送作品参加市红色故事宣讲会获优异成绩,上线“新邵融媒”官方抖音账号。同时,加大了新媒体产品的开发力度,开设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县党代会、两会等系列专题专栏,拍摄制作专题片10余个,截至10月共在市级以上媒体指定任务平台发稿441,其中人民日报3条,央视4条,爆款作品数量也大大增加。

 新邵的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多次迎接省市领导检查并获好评,在全市工作推进会议上作典型发言,顺利通过省委宣传部的验收,并于今年3月在全省首批获颁国家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今年9月,县融媒体中心还作为全市唯一、全省十个代表之一,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传媒年会。

 刘丹向所有奋战在新闻宣传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她要求,不断增强职业的尊荣感,只有崇尚自己的职业,热爱自己的职业,认为自己的职业有价值有尊严,才会去努力,才会为此感到自豪;有优良的职业素养。新闻理想永远不要褪色,要有优良的思想作风修养、新闻职业道德修养、广博的知识修养和熟练的技能修养,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不断增强融媒体中心的凝聚力,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为我县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