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建养中心:爱心助残送温暖
  •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 作者:卿海波
  • 更新时间: 2021-11-23 09:30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1-11-23 09:30

“非常感谢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叔叔阿姨们!”11月19日,新邵县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孤儿李佳(化名)小朋友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手里接过崭新的过冬鞋子和衣裤,连声道谢。当天,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会主席黄堂辉一行带着全体干部职工捐赠的衣服、鞋子等物品,先后来到新邵县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和雀塘镇的柳山村,为这里的残障孩童和持困人员送温暖。

在下乡帮扶走访中,新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干部职工发现农村还有部分孤儿、残疾人和特困人员需要帮助,他们穿着破旧,盖的被褥单薄,并且愿意接受爱心资助。根据这一情况,11月10日以来,该中心工会倡议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捐助行动,短短几天,大家仔细清理家里的鞋柜、衣柜,纷纷把家里多余的衣服、鞋子等物品捐献出来,有的干部职工还自掏腰包购买新的鞋子和衣物,此次捐助行动共收集到衣服、鞋子和被子等300余件。

为了送达干部职工的款款爱心,该中心工会及时将这些爱心物资送到新邵县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和柳山村30个残疾孩童和困难群众手里,确保他们在冬季穿上新衣服不着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