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业农村局联点督导巨口铺镇新民前村禁毒和反电诈工作
  •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 作者:邓凌熙
  • 更新时间: 2021-11-30 08:08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1-11-30 08:08

11月26日,新邵县农业农村局督导组深入联点社区巨口铺镇新民前村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工作以及无毒村示范创建活动。

督导组一行严格按照“一见面四到位”的督导要求,听取了巨口铺镇驻村干部对该镇新民前村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查阅台账等形式,对该村的禁毒工作进行督导。将上级工作要求传达到位,将当地风险隐患情况交代到位,将失职失责后果提醒到位,将下步工作举措明确到位。

在开展联点督导的同时,农业农村局坚持“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切实帮扶指导新民前村开展无毒村示范创建活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总结经验做法,带动新民前村禁毒工作全面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