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让种粮大户吃下定心丸
  •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 作者:谢丽英
  • 更新时间: 2021-11-08 09:06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1-11-08 09:06

“坪上所的供电服务让我深受感动,从申请到用电都能看到供电员工真的是真心为民,我非常满意!”11月2日,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坪上镇进行“面对面心连心”走访,当来到该镇时荣村雪波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大米加工车间时,该客户连连表示赞赏。

朱雪波是坪上镇时荣村人,原来靠摩托修理维持生计,2017年成立雪波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起初流转土地100余亩,当年种植的水稻便初见效益,加工出来的大米深受消费者的欢迎。随后,他逐年增加种植面积,到今年为止,他流转了周边3个村500余亩土地,全部种上了双季稻。自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合作社新购进了一台大功率的碾米机。加之今年入冬以来,天气持续低温多雨,那台大功率烘干机基本不能停机。随着各种机器的投入使用,原设计的线路由于线径偏小,已远远无法满足现有设备的用电需求,超负荷运转时常让线路跳闸断电。

在接到合作社的线路改造申请后,坪上供电所立即派出相关人员前往勘查,并制定了详细的供电方案。随后,该所组织部分党员前往该厂进行施工。拆除旧线路,架设新线路,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当日,经过一天的努力,共新架绝缘电缆1200余米,安装低压四线横担4套,新装拉线3根。线路改造后,朱老板信心满满,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将今年收获的400余吨稻谷全部加工成大米,并投放市场。谈到将来的打算,朱雪波表示,有了电力的保障供应,他准备明年继续扩大种植规模,带动更多的农户走上致富之路。

据悉,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扎扎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