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度会
  • 来源:县发改局
  • 作者:孙娉婷
  • 更新时间: 2021-11-24 14:44
来源:县发改局 更新时间: 2021-11-24 14:44

11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度会,县政府分管水利工作的副县长李繁荣同志主持,县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水利局和农业农村局等四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发展和改革局总经济师李华明同志传达了省、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情况,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出了部署各部门提出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探讨了解决的思路。

李繁荣同志指出,各部门充分认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好改革进度,分年度有计划有步骤组织实施,保我县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