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开展2021“国家宪法日” 集中宣传活动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毅
  • 更新时间: 2021-12-06 09:14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2-06 09:14

12月2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由县委依法治县办牵头,组织县司法局、县税务局、县财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城管局、县总工会、国家统计局新邵调查队、县统计局等单位在县法治文化广场举办新邵县2021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法治文化产品、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展示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和法律知识,安排律师针对群众法治需求、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出动宣传车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展示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宪法》《民法典宣传册》等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件。

下一步,我县将根据中央、省、市安排部署,持续开展宪法宣传,推动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