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确保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市场平稳
  •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更新时间: 2022-04-21 09:35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2-04-21 09:35

    

     4月19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全县各市场经营主体发出《关于严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的通知》,防止少数不良商家在此期间哄抬物价,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确保我县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市场平稳。

当天,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 46人次,来到县城步步高、金鑫、滨江等六大主要商超和5个农贸市场开展价格监管工作,督促商超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现场提醒告诫金三角市场、湾田广场农贸市场的45户猪肉经销商不得哄抬物价,还对酿溪屠宰场和华统食品公司两家屠宰经营企业开展现场价费检查。同时,要求7个监管所将县局价监通知发送到辖区各食品生产企业、大中型商超、屠宰场,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市场主体责任。当天,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受理14件涉价投诉举报,已经成功处理5件,其余9件正在处理中。

 目前,县城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曾清亮 王丹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