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开展安全防范工作专项督查
  •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彭桂新
  • 更新时间: 2022-04-18 11:33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2-04-18 11:33


为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中的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和交通运输等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部署,412日至15日,新邵县组织3个专项督查,由县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县安委办协助,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按照督查工作细则,对各乡镇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乡镇、村社区、企业和水库,检查各相关单位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和交通运输、消防、森林防火、防汛等工作。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检查相关单位的工作台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整改、安全教育培训、应急值守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同时,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对下段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安委会办公室将下发督查通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上报整改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