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显担当 爱心捐赠暖人心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张蓓 肖慧
  • 更新时间: 2022-04-29 10:0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4-29 10:06

    疫情暴发以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始终站在防疫第一线,充分发挥“管行业管安全”的监管作用,鼓励县内畜牧水产行业企业以爱心捐款的方式,加入到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畜牧行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4月28日上午,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柳长青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前往县红十字会,将募集到的畜牧行业的爱心款共计六万六千元进行捐赠,用于疫情防控。

    “此次捐赠金额虽不多,但表达了畜牧水产行业的一份心意。在当前饲料飞涨、肉价骤跌、企业亏损的情况下,各爱心企业愿意捐赠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充分显示出了我们畜牧行业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柳长青说道。

    战“疫”打响以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每天安排四分之三的干部职工进社区、到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畜牧行业的所有企业继续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的抗“疫”政策,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在全县各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