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干部利用“星期一夜校”集中“充电”
  • 来源:县司法局
  • 作者:县司法局
  • 更新时间: 2022-05-17 11:27
来源:县司法局 更新时间: 2022-05-17 11:27

  516日晚,新邵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星期一夜校”学习活动。

  活动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5月16日在县委大礼堂召开2022年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田长制、违法用地整治工作和打击洗洞盗采金矿专项行动、地质灾害防治和全县房屋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学习《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信访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2022年新邵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常见问答》《关于规范退出实职领导干部履职和日常管理的十条措施》,邵阳市委印发的《约法三章》等。

局长欧阳鸥在会上强调,司法局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提升各项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充分发挥能动性、积极性,尤其是针对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和重点人员管控这块,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扎实开展好工作,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会后,各干部就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进行了自学与交流。(谢敏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