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安全教育普法进校园
  • 来源:县司法局
  • 作者:县司法局
  • 更新时间: 2022-05-31 14:49
来源:县司法局 更新时间: 2022-05-31 14:49

    

   

    2022年5月30日上午,新邵县司法局严塘司法所到高桥完全小学为学生们上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法课。

课堂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管制刀具相关内容,结合身边真实案例,警醒学生们携带管制刀具的危害及可能会触犯的法律法规,告诫其发现身边人携带管制刀具危害自身或者他人的情况,要在保障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将情况反映给老师、家长或警察。同时,工作人员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进行了宣传解读,告知学生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遵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

此次安全教育普法活动,激励学生们从小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的自我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的美好校园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侯飞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