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妆 携手‘童’行 新邵县积极开展5·25护肤日宣传
  •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更新时间: 2022-06-07 11:0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2-06-07 11:01

    为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督管理,宣传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特别是《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增强民众护肤理念,倡导合理健康护肤,积极推进我县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根据省、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要求,6月2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大坪移动公司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妆 携手‘童’行”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执法人员通过设置展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主题展板,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消费者宣传重视“皮肤屏障,科学护肤”共享健康生活的意义。同时通过网络媒体和微信公众号播放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片等多种方式,生动活泼,图文并茂的

向公众普及化妆品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化妆品宣传资料 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50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和掌握了化妆品安全使用常识,特别是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的了解,提高了化妆品不良反应的认知度,切实增强了安全用妆,携手‘童’行的消费理念,努力营造了化妆品安全的强大宣传声势,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张春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