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筑梦青春·清廉护航主题演讲比赛
  •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更新时间: 2022-06-23 15:08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2-06-23 15:08

6月20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的青年干部们过了一个别样精彩的周末。该局举办“筑梦青春·清廉护航”主题演讲比赛,30位干部纷纷上台展示风采。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以“筑梦青春·清廉护航”为主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新邵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挖掘身边的廉政人物与故事。融合自身的认识与感想,宣扬廉洁文化,传递廉洁正能量。

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精彩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据了解,本次演讲赛的目的在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抒发年轻干部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充分调动年轻干部参与清廉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推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清廉机关建设。(肖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