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地如同大熊猫 齐心协力守护好
  •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 更新时间: 2022-06-27 20:48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 2022-06-27 20:48
耕地如同大熊猫 齐心协力守护好
——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广泛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在前期充分准备下,6月24日,新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股室走上街道广场、走进社区村组、走入校门家门广泛开展“6·25”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场地设在新邵县委大礼堂广场,15个乡镇设分场地,同步进行,广泛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积极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扇等资料,结合“一法一条例一办法”深入开展耕地保护宣讲,针对群众的反馈的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解答,教育广大群众树立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意识,引导大家认识到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要像保护大熊猫一样,齐心协力守护好我们的“粮袋子”。


    活动现场高温如火,大家挥汗如雨,不惧“烤”验,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护田人”,感到光荣自豪且任重道远,将以“耕地保护永远在路上”的昂扬斗志,扛起时代责任,当好国土卫士,守护耕地红线。(回现波、陈少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