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邱文丽 张海兵
  • 更新时间: 2022-06-13 09:04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6-13 09:04

    今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当天,新邵县档案馆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以档案工作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县档案馆在县委前坪举办档案馆开放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红色档案精品展览,向广大群众宣传档案的作用和功能,同时,还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国家档案局线上档案专题讲座。让群众亲身感受档案与公众生活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提高社会档案意识,营造依法管档、用档、护档的良好氛围。

    县档案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国际档案日活动为契机,用好用活馆藏红色档案资源,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宣传档案文化,普及档案知识,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