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医疗救助暨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何雯 肖慧
  • 更新时间: 2022-06-15 08:57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6-15 08:57
    为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医疗救助工作;提升乡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做好县委县政府部署的真抓实干工作,6月13日,我县召开医疗救助暨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丹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丹指出,现行的新政策救助对象更精准,救助方式更深入,病种范围更全面,救助力度更强劲,救助程序更规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文件精神;要在紧盯困难群众、操作程序和宣传引导下功夫,切实做好政策落地;要加强领导,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推进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医保经办服务下沉是上级有要求,县委有安排,群众有期盼;要突出重点抓,做到有载体、有内容、有保障;要多措并举抓,明确责任分工,实行示范带动,强化结果运行。医疗救助和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建设都是事关民生的重大举措,要将维护人民健康放在首要位置,用更实在的改革红利、更优质的医保服务,着力打通医保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为建设现代化新新邵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医保局对各乡镇代表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