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 作者:黄钗 刘启炼
  • 更新时间: 2022-06-07 08:53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2-06-07 08:53

    近日上午,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授牌仪式。经中共邵阳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审核评定,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双双荣获"邵阳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县发改局副局长何军民、县离退休工委副书记黄钗到会授牌。

    会议指出,全市共16个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发改局占了两个,荣誉来之不易也是该局全体退休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授牌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对标先进,扎实开展整建提质工作,切实增強政治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发挥余热,为创建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而努力!

    该局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谢本皓领学《关于加強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通过学习,让与会党员深刻领会了《意见》的主要精神,大家虽然已离退休,但仍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強化党的组织功能,规范党的组织设置,加强党组织班子建设,继续开展并巩固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

    会上,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