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计量器具检查
  •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更新时间: 2022-07-27 15:5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2-07-27 15:51

    

为加强市场监管,规范计量器具使用行为,近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各农贸市场开展计量器具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该局重点对电子计价秤量值是否准确、是否有计量检定合格标志、是否存在作弊等违法行为进行检查,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检查农贸市场、农副产品专卖店40户,检查电子计价秤76台件。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市场内经营者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了逐一校对,并向其宣传计量知识。督促集贸市场管理者切实履行计量管理责任,规范经营户经营行为,加强对公平秤的维护、管理和检定,并向消费者讲解防范计量器具作弊方法和维权方式。(肖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