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刚到县应急管理局走访调研
  •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曾惠文
  • 更新时间: 2022-07-29 16:32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2-07-29 16:32


725日,县委常委王智刚到县应急管理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应急管理局基本情况、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取得成效以及现阶段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王智刚对县应急管理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县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仔细询问,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王智刚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安全理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应急系统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以学促干,化被动为主动,尽职履责。二是要明确责任。进一步细化厘清县安委会、各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职责,强化统筹督导,健全完善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责任体系和运行机制。三是要摆正心态。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点多面广,责任重压力大,应急干部要重而不惧、急而不乱,做到坚忍、坚韧,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