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召开2022年疫苗管理工作会议
  •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更新时间: 2022-07-11 15:40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2-07-11 15:40

    

    7月8日,新邵县2022年度疫苗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相关领导、县疫苗管理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召集人、成员和各成员单位联络员、联席会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新邵县疫苗管理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传达了《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世界卫生组织对我国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现场检查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做好疫苗监管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具有极端重要的政治意义、经济意义、社会意义、民生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苗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维度去思考、去谋划、去抓实疫苗监管及评估这一“首要任务”,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我县疫苗评估自查工作。一是要快速开展全面梳理,二是要更新自评估报告,三是切实完善此次疫苗监管的评估迎检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全县整体疫苗监管及评估迎检水准,确保一旦被检,高分通过;要持续规范我县疫苗管理工作。全县所有的疫苗监管、评估、接种等各相关部门,特别是各疫苗接种单位,必须时刻绷紧疫苗质量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疲劳厌战情绪,抓实严格监管、严格自评估及资料整理、制度建设等各项重要工作,做到全县一盘棋,所有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最好的状态,全力做好即将到来的世卫组织疫苗评估现场检查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石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