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邵”获评全省十佳!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邱文丽
  • 更新时间: 2022-07-18 09:03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7-18 09:03
    7月15日下午,2021年度“新湖南云”县级融媒建设成果评选发布会在长沙召开。入驻“新湖南云”的30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分别获评“十佳先锋团队”“十佳融合创作伙伴”和“十佳通联先锋伙伴”,“新新邵”等10个县级APP获评“十佳客户端”。

    2020年5月以来,新邵县“两办”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新新邵”APP下载使用的通知》、《关于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将“新新邵”作为全县唯一的官方APP进行重点建设。县委宣传部也就“新新邵”APP的应用与推广出台硬核措施,实行目标管理。目前,全县大部分乡镇和单位都与“新新邵”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开设子平台50余个,安装“新新邵”联播屏60余块。“新新邵”现有用户近20万户、总浏览量接近1000万,日活跃度在全省排名靠前。

    发布会上,新邵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岳赟作为“十佳客户端”获奖代表,分享了在体制机制、客户端运营推广、用好用活“新湖南云”平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新湖南云”是省委确定的服务于县融媒体中心的省级技术平台,由湖南日报社自主建设。全省入驻“新湖南云”的7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含3家非行政区融媒体中心),从“建起来”到“用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中,依托“新湖南云”参与重大时政主题宣传,切实面向服务群众,把国家“大道理”化为本地“大白话”,成为打通县域传播“最后一公里”的关键力量,“省—县”平台之间,实现了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