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举办万名干部联万企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 作者:徐锣烨 张海兵 李少华
  • 更新时间: 2022-08-10 09:54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2-08-10 09:54

    为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8月5日,新邵县万名干部联万企暨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举行,入场咨询求职者2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7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县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精准对接企业招工难,助力企业“纾困增效”,同时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各类群体,特别是脱贫劳动力和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近就地就业。



    当天,参会单位和企业有26家,涵盖制造、物流、服务等行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包括普工、技工、销售服务、行政管理等5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工作性质、薪资待遇等事宜,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劳动维权和社保政策解读等服务。

    近年来,县人社局始终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重要位置,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提供对接服务,进一步做好全县就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