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新邵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迎国庆 保平安”联合执法行动
  •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 更新时间: 2022-10-04 09:03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 2022-10-04 09:03

(通讯员:黄盛军 刘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执法和对非法运营、超限超载车辆检查力度,维护好路域环境整治......”9月30日,在新邵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迎国庆 保平安”联合执法行动部署会上,大队紧盯安全生产各项环节,强化措施,精心调度做好道路应急保畅、法规宣传及消除安全隐患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欢度国庆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治超办出动执法车辆8台,执法人员24人,在大队长李华的带队下,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广播喊话等宣传方式沿县城及国省干道开展以“治理超限超载”“打击非法营运”“路域环境整治”为主题的宣传行动。行动以“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相结合的方式,针对货车超载超限、货物源头监管,“两客一危一货”车辆治理等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开展,全力清除道路运输安全隐患。

    目前,“迎国庆 保平安”联合执法行动正在稳步推进中。新邵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华表示特殊时期、特殊形势,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将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严防死守,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畅通、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