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柏初督查民办学校防疫工作
  • 来源:县教育局
  • 作者:刘纪新
  • 更新时间: 2022-10-30 13:25
来源: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 2022-10-30 13:25

    10月28日上午,新邵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柏初、县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维勇先后来到资江学校、广益世才实验学校、艺成学校、中南科技职业学校,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所学校李柏初反复交待学校管理人员,一定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落实县相关防疫调度会精神,严把门卫关,严守人员关。对学校留滞人员实行精准把控,科学防疫,核酸检测必须在校内进行,尤其食品采购严格遵循相关要求,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检查中,李柏初要求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来抓,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到位;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及新要求,对留滞师生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和门禁制度,严把入口关,加强师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加大引导师生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常通风、2米线等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县防疫工作,保护自身健康;对照标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常规管理,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检查中,李柏初希望民办学校在抓好校园防疫工作的同时,发挥教育人的担当,积极为县防疫工作奉献民办教育力量。李柏初强调,学校要绷紧思想之弦、压实防控之责,强化问题意识,完善闭环管理机制,从严从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全力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当前,该局高度重视各类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全覆盖、零遗漏、重指导、强监管,确保各类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听口令、听部署,不抢跑、不越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