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新邵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赵少波 陈雄 李瑾
  • 更新时间: 2022-10-09 09:10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10-09 09:10


10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新邵县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奏响干事创业最强音,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上午9时许,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至旗杆顶端,满怀激动与自豪,齐声高唱国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新邵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文军出席升国旗仪式并致辞。他指出,今年来全体干部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始终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主业,抗牢主责,紧紧围绕“一引领四提升”工作思路,持续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党建基础持续夯实,税费收入克难奋进,征管改革蹄疾步稳,依法治税不断深化,服务水平明显提升,队伍建设有力有效,精诚共治成效初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各界的一致认可!

春种秋收、春华秋实!秋天的收获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袁文军强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每一名税务人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阔步向前!全体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时代为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体纳税人、缴费人对我们的信赖和期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夯基础、强责任、严作风、提质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落实县委“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目标任务贡献税务力量!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场干部职工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在雄壮激昂、振奋人心的旋律中,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浓浓深情和赤诚热爱,并纷纷前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祝福墙,写下对祖国的深情告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