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自然资源局认真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面答复会
  •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 更新时间: 2022-11-18 09:44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 2022-11-18 09:44

11月16日上午,根据工作要求,新邵县自然资源局认真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面答复会。县政府办副主任彭宏主持会议,县人大石争光副主任、县政协刘慎副主席及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就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作了细致答复。




今年,自然资源局共接到人大建议8件,其中重点建议1件,主办3件,协办5件;接到政协提案7件,其中重点提案1件,主办3件,协办4件。建议、提案分别涉及乡村规划、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砂石土矿整治、项目建设、集约节约用地等多个方面。

会上,自然资源局就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整体办理情况作了汇报,矿业权管理股、耕地保护监督股、空间规划股、用途管制股、执法大队等相关股室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逐一进行了答复,详细介绍了当前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答复情况给予了高地评价,100%满意。县人大、政府、政协对见面答复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落实交流了意见建议,提出了工作标准和相关要求。

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鸥表示,自然资源工作涉及面广,各项政策变化快,在办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过程中,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不足之处,请人大、政协严厉监督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自然资源局将以此次办理工作为契机,扬长避短,改进不足,力求工作出特色、出水平、出成效,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建设蓄力助能。(回现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