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来源:
  • 作者:
  • 更新时间: 2022-12-13 17:08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12-13 17:08


12月12日,新邵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党校老师刘小灵作宣讲报告。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刘小灵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传阐释。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翔强调,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司法行政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悟通上下功夫,深入系统地开展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

“听了刘老师的宣讲报告,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参会人员听完宣讲后表示。(通讯员:谢敏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