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静率队调研发热门诊(诊室)工作
  •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 作者:吴珺 张海兵 孙诗明
  • 更新时间: 2022-12-26 11:04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2-12-26 11:04

12月23日下午,副县长罗静率队深入县内各医疗机构,就各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诊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罗静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酿溪镇卫生院,现场调研检查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设置及药品、医疗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患者就诊流程、发热患者分流等情况,并向现场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强调在抗击疫情的重要时刻,广大医务工作者“轻伤不下火线”,坚守在治病救人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敬业奉献,为守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罗静要求,在发热门诊(诊室)规范化运行方面,要按照“应设尽设、应开尽开”原则,加快推进医院发热门诊(诊室)的设置,多形式、多途径广泛宣传,并实行全天候开放。要严格按照发热门诊(诊室)规范化设置要求,统一标识、合理布局、优化流程,确保高效运转。同时,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举措,通过扩充区域、增设床位、配强骨干队伍、充实医疗力量等,进一步增强发热门诊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罗静强调,要加强药品及物资储备,充分发挥医联体作用,提高分级诊疗的操作性和普及性,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要加强健康教育,稳定群众预期,引导每一位公民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强化关爱保障,加强协同配合,为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汇聚更强工作合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生产生活秩序总体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