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彩绘新邵”新邵县美术作品展开幕
  • 来源:新邵发布
  • 作者:杨能广
  • 更新时间: 2023-01-10 14:33
来源:新邵发布 更新时间: 2023-01-10 14: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新邵建县70周年,1月8日,“2022彩绘新邵”新邵县美术作品展开幕,市美协主席李月秋,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文联、县美协相关领导及兄弟协会代表、美术爱好者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138件作品,从中遴选了72件作品入展并编印成《2022“彩绘新邵"新邵县美术作品集》。这些作品都是新邵县美术家协会会员的精品力作,作品以不同的形式热情抒发了作者们爱党、爱祖国、爱新邵的深情厚谊,从中能体察到画者们潜心创作时面对艺术的真诚态度,能感受到他们对传统的尊重,对技艺的敬畏,对创新的执着与追求,展示了画者的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浓厚的风土人情和地域特色,彰显了新邵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目前,新邵县美术家协会共有县美协会员85人,市美协会员38人,省美协会员16人。近年来,通过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协会取得了优异成绩,刘德高、马金玲、李晶莹、彭明生、张海燕等人的多幅作品进入国展,并有多幅作品获得最高奖,王事远、岳云峰、贺成家、申玉元、孙超英、谭秋浩等人的作品多次入选省展并获得最高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