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寒假 “送法下乡”活动
  • 来源:县司法局
  • 作者:县司法局
  • 更新时间: 2023-01-17 15:41
来源:县司法局 更新时间: 2023-01-17 15:41

“您好,我们是大学生普法志愿者,这里是一些法治宣传资料,里面有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可以看一看,再送您一份法治文化小礼品!”身穿红马甲的大学生普法志愿者们正在白水洞村为当地群众做普法宣传活动。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农村群众法治意识,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116日,新邵县司法局组织返乡大学生来到严塘镇白水洞村开展寒假“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普法志愿者组成普法宣传小队,深入村组、院落,入户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将宣传资料、法律书籍、法治文化小礼品免费发放到当地群众手中,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法律知识,增强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依法履行法定义务的自觉性。

此次“送法下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法治文化小礼品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8人次,取得了较好宣传效果。大学生志愿者们参与法治宣传,既能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也为新邵县普法宣传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刘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