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移民 慰问温暖人心——邵阳市移民中心主任夏存良春节前夕慰问困难移民户
  • 来源:县移民局
  • 作者:县移民局
  • 更新时间: 2023-01-19 10:33
来源:县移民局 更新时间: 2023-01-19 10:33

    “真的没想到,在这么偏远的山区,上级领导还记得我们这些移民群众,在春节前为我们送来了慰问,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不负党和政府的关怀,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新邵县龙溪铺镇龙源村困难移民王命桃激动地对夏存良主任说。


    2023年1月12日上午,邵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夏存良带队到龙溪铺镇龙源村、上源村慰问困难移民,新邵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彭四海率班子成员、龙溪铺镇镇长彭昱霖、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随同走访慰问。

“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几个人?今年收入怎么样?要过年了,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慰问组真诚地与困难移民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村干部情况介绍,耐心倾听移民群众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同时将慰问金送到移民手中。县移民中心主任彭四海将移民政策相关宣传资料分发给部分移民群众,勉励他们依照惠农政策勤劳创业。


    此次共慰问困难移民15户,真正把党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移民户的家中,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移民的心坎上,使困难移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激励着广大移民群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在乡村振兴中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