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课“清廉讲堂” 新邵县安质站这么做
  • 来源:县建管站
  • 作者:县建管站
  • 更新时间: 2023-01-28 14:50
来源:县建管站 更新时间: 2023-01-28 14:50

    新邵县安质站党总支自2021年创建“清廉机关”以来,一直把“六大纪律”挺在前面,对全盘工作进行全覆盖监督,取得明显成效。




    1月28日,大年初七,县安质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观看“永远冲锋号”记录片,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党员干部授“清廉讲堂”新年第一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就可能面临的党风廉政风险和法律风险,并就如何正确履职防范风险,严把廉洁底线,预防范职务犯罪等明确提出了“工作职责认真履行,依法依规有效履职”的要求。


                                                   

会议强调,只有把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遵守党纪、国法以及规章制度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才能正确履职、对照审视,才能深刻吸取反面典型的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全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