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 作者:县生态环境局
  • 更新时间: 2023-02-01 16:26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更新时间: 2023-02-01 16:26

为忠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28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召开全局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烨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

    一是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各股室、站、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在全局形成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氛围!站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发挥好生态环境部门督导、协调、服务的作用,积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科学谋划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聚焦区域重点任务和重大环境问题,强化项目谋划和整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促进生态环境根本性改善。

    二是要坚定不移打造生态环保铁军。要定好任务目标、谋划好重项工作、明确好时间节点、细化好责任分工,做到一切围绕工作、一切为了工作。干部职工要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在全局树立起“以实干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幸福不会从天降,社会主义等不来。说一千道一万,两横一竖就是干,唯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才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重托;要珍惜岗位、努力奋斗,在生态环境保护上闯新路、开新局,在建设美丽新邵的新征程上体现环保担当、展现环保作为。

    三是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分管领导、各股室、站、队长要带头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不在小节上出问题。继续深化“学精神、强业务、凝合力、树正气”活动,解决机关工作“不够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使党员干部带头转作风、纠“四风”,坚持零容忍惩治腐败的态度不变、力度不减,扎紧扎牢规范权力运行的笼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