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国家卫生县 新邵林业在行动
  • 来源:县林业局
  • 作者:县林业局
  • 更新时间: 2023-05-06 16:24
来源: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 2023-05-06 16:24

    连日来,新邵县林业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巩固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安排部署,组织志愿者深入联点雷家坳社区开展“巩国卫”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密集调度强部署。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多次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并深入联点雷家坳社区开展巩国卫复审工作督导检查,听取社区关于巩国卫复审工作情况介绍,协调解决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及时跟进抓宣传。创办了巩固国家卫生县宣传专栏,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巩国卫宣传标语,组织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商户门店发放“巩固国家卫生县倡议书”,督促做好“门前三包”,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保洁习惯。

    防制结合除四害。积极配合全县春季除“四害”统一消杀行动,在责任小区、办公楼、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病媒生物消杀工作。消杀药品采用高效低毒的菊酯类药物,按照国家卫生标准全方位进行消杀,有效预防病媒疾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齐心协力整环境。结合“星期五大扫除”,组织志愿者在联点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行人道上、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对“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的门店进行提醒,对楼道内、电线杆上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铲除,对乱停乱放的车主进行劝说并协助有序停放,为打造干净、美丽的新邵贡献林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