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三中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 来源:县教育局
  • 作者:唐贝贝 唐芬艳
  • 更新时间: 2023-03-21 22:34
来源: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 2023-03-21 22:34

   

     (通讯员:唐贝贝 唐芬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320日晚,新邵三中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忠诚与背叛》,提高党性觉悟,筑牢反腐意识。接着,新邵三中校长陈斌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课《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学懂弄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最后,新邵三中党支部书记周最强就党建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安排。他勉励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

    据悉,新邵三中党支部积极开展“三进”即爱国歌曲进校园,党史教育进班级,思政教育进课堂。下一步,新邵三中党支部将继续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落实“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教育活动,打造新邵精致教育品牌,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