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源”慈善基金会爱心助力新邵教育事业
  •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 作者:孙湘齐
  • 更新时间: 2023-03-06 10:05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3-03-06 10:05

3月2日,新邵县侨联组织相关人员到雀塘镇棠梓山小学举行香港“源”慈善基金会对我县部分贫困学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县侨联领导代表香港“源”慈善基金会对部分贫困和特别优秀学生进行了慰问,并赠送了爱心人士亲笔写的心意卡,为孩子们送去了暖心祝福和鼓励,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忠于祖国,朴实奉献,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将爱传递。



据统计,香港“源”慈善基金会从2007年开始对我县基层教育,卫生系统持续进行捐赠,共计捐赠资金200余万元,同时在新邵县雀塘镇棠梓山小学,陈家坊乔头小学,巨口铺高家坳等边远小学开展十余届义工教育助学等英苗行动。受疫情影响,香港源慈善基金会不能到我县实地捐赠,基金会主席官慧珊表示,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成就一个梦想是基金会举办的初衷,希望下次能亲自到新邵县进行实地捐赠。县侨联原主席孙传明指出,善心义举是推动学校教育再上新台阶的力量,教育保障乃重中之重,希望孩子们在艰苦的环境里不坠青云之志,刻苦学习、砥砺向前,共筑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