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开展政策法规宣传进行社区活动
  •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刘丈国 何中坚 刘志峰
  • 更新时间: 2023-05-23 09:30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5-23 09:30

5月20日,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开展第十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惠民演出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暨人社系统政策法规宣传进社区活动,深受社区群众欢迎。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现场解答等方式,广泛宣传劳动保障、劳动用工、养老保险缴纳及待遇发放以及信访工作等相关政策,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回应解答群众最关心的难点、疑点问题,做到人社干部与群众零距离互动,让人社民生服务直达人心。通过开展宣传进社区活动,既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又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达到了普及政策法律、法规知识、接受群众监督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统计,当天发放法规、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咨询217人次,展示各类宣传展板20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