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2023年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 来源:县司法局
  • 作者:县司法局
  • 更新时间: 2023-05-12 09:24
来源:县司法局 更新时间: 2023-05-12 09:24

新邵县2023年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举办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是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县基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基层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切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培训班的纪律,通过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有关业务知识,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互相研究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做精通业务、执法严明、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人员。

刘焕强调,要统一思想,自觉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行政执法办案质量;要聚焦短板,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提升行政执法本领和素质;要文明执法,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维护好社会公共利益和群众利益。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市司法局、市生态环保系统及县相关职能部门等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工作经验的行政执法办案业务能手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紧扣一线行政执法工作实际,直面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新任务新形势。各乡(镇)、县级各执法单位行政执法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通讯员:杨明航 唐文峰 黄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