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来源:县司法局
  • 作者:县司法局
  • 更新时间: 2023-05-09 17:10
来源:县司法局 更新时间: 2023-05-09 17:10

5月9日新邵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曾律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焕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静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了中央依法治国办、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知精神,围绕高标准推动我县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罗静宣读了《新邵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依法治国办、省委依法治省办和市委依法治市办印发的有关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深刻领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积极转变执法理念、优化执法流程、规范执法行为、改变执法方式,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三要强化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各执法机构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践行法治为民理念,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按照“三个环节”时间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全面进行部署安排,高位推动整治工作;二是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强化统筹推进、强化建章立制、强化整治实效各项工作,统筹部门联动;三是突出对标整治,全面查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核实问题线索、开展查纠整治、肃清顽瘴痼疾,建立整改台账并逐一销号、总结归纳经验、做好宣传报道,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姚雯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