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城管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宣讲活动
  • 来源:县城管局
  • 作者:县城管局
  • 更新时间: 2023-05-10 16:58
来源:县城管局 更新时间: 2023-05-10 16:58

    (通讯员:姚海亮)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意识,58日,新邵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会上,县城管局党组书记陈善斌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工作,为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并深入浅出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系统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部署。

陈善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在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